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院校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院校信息
举办2019年北京市汽车维修技师研修培训班
2019-05-14 返回列表
举办2019年北京市汽车维修技师研修培训班

        为加快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导企业建立技师研修培训制度,根据《北京市技师研修培训管理办法》(京人社能发〔2013〕196号),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和北京市工业技师学院受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将继续面向北京市各类汽车维修企业,针对具有技师职业资格的机电维修技工免费开办《北京市汽车维修技师高级研修班》。
       举办2019年北京市汽车维修技师研修培训班(图1)今年的汽修技师高级研修班计划招收35名北京地区企事业单位生产服务一线岗位,具有汽车维修(工种)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人员,并允许一定比例高级工参加培训。培训研修时间64学时,利用周末时间进行,预计8至10天完成培训课程。
       今年的培训还将延续去年技师研修培训的方法,采取专家讲座、技术交流、实操训练、论文写作、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其中研讨、交流活动不少于16学时,考察活动结合教学内容,注重实效。
       在培训内容上,有汽车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最新行业动态;汽车新技术的内容,了解车辆维修的新方法新工艺;研究新能源汽车、汽车车载网络、智能网联汽车等新型车辆技术;并通过学员总结交流维修经验,进一步提升北京市汽车维修人员理论及实践水平,为北京市培养符合现代服务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协会希望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汽车维修技术人员踊跃报名参加培训,并以此带动技术工人学习新技术,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汽车用户对汽车维修服务的高质量,高标准的需要。


(北京工业技师学院 协会宣传培训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