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院校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院校信息
北交院悦中原老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2019-05-22 返回列表
北交院悦中原老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近日,北交院汽车工程系悦中原老师获得“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北交院悦中原老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图1)悦中原老师是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直属机关等部门的汽车维修工和汽车驾驶员培训师和题库开发成员及高级考评员,拥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运用与维修裁判员等众多行业专家身份,在业界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上汽通用AYEC项目的首批特聘讲师,他负责为该项目在全国30余所中高职院校AYEC教师进行汽车发动机类课程的培训,承担上汽通用AYEC项目学习领域6个教材建设和推广。同时,还具备中德合作项目学员的考评和鉴定资质,担任中德合作IHK考试委员会委员。
      北交院悦中原老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图2) 此次悦中原老师获得北京市教学名师奖,是北京市教委对其个人以及学院人才培养能力的肯定,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师资水平提升,在汽车专业教师队伍建设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北京交职院  赵蕊)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