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重庆市道协汽修专业工委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考察访问
2023-03-25 返回列表

重庆市道协汽修专业工委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考察访问


      3月25日上午,重庆市道协汽修专业工委汪坤发主任带领专委会成员一行16人,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考察访问。汪坤发主任一行到访,受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领导的热情迎接。杨小弟秘书长、李佳副会长、侯金凤副秘书长、副会长单位代表李靖工程师、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贾冬双及协会工作人员与来自重庆市汽修业的同行举行了座谈。 

重庆市道协汽修专业工委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考察访问(图1)  重庆市道协汽修专业工委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考察访问(图2)

重庆市道协汽修专业工委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考察访问(图3)  重庆市道协汽修专业工委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考察访问(图4)

      杨小弟秘书长首先代表北京协会热烈欢迎重庆汽修专业工委的领导和同行,并介绍了北京汽修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主要工作。汪坤发主任介绍了重庆汽修专业工委的组成、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情况。

重庆市道协汽修专业工委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考察访问(图5)  重庆市道协汽修专业工委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考察访问(图6)

       接着双方领导、同行围绕协会的办会理念、会员服务、汽修环保、保险理赔、工时定额、IM站建设、新能源汽车检测等汽修行业协会和企业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探讨,既分享了经验体会,提出了问题,又探讨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

       会后,在杨小弟秘书长陪同下,重庆汽修专委会的领导和汽修企业的领导参观了祥龙博瑞三分公司的维修车间,贾冬双部长向客人们介绍了三分公司在技术进步、生产经营方面的主要工作。

重庆市道协汽修专业工委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考察访问(图7)

重庆市道协汽修专业工委到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考察访问(图8)

        随后,在副会长李佳和贾冬双部长的陪同下重庆汽修专委会一行参观了位于北京南四环的大众北京中心和博瑞雷克萨斯店。

       这次活动,加强了北京和重庆两个直辖市汽修行业的交流、沟通与联系,搭建了地方协会间经验共享,合作提升的平台,为共同推进汽修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宣传培训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