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祥龙博瑞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7-08 返回列表
祥龙博瑞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6月17日至21日,祥龙博瑞领导班子利用一周时间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主题交流研讨。集团党委书记崔晓枫主持集中学习。
       在这一周时间里,通过集体学习、读书会、交流研讨、观看视频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的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
       领导班子成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初心使命,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应对当前汽车市场环境变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旧车市场搬迁升级、提质增效等企业重点任务开展了学习研讨。祥龙公司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永现场督导。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动力,把初心使命变成自身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祥龙博瑞高质量发展。


(祥龙博瑞集团党委工作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