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的建设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的建设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2019-12-23 返回列表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按照中共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自9月份以来,在全体党员中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协会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具体安排,逐项组织实施,先后组织召开了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讨论会,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观革命老区,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的电影,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图1) 11月14日下午,协会党支部书记谭占永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品格努力推动汽修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感受,结合中华民族近现代的发展历程和自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并结合自己参与国家、行业、企业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所感所想,为全体党员和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中,他回顾了自1840年以来中国从一个封建主义国家一步步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国家的屈辱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所取得跨越式的发展成果。他说,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要求,我们党员必须坚守理想信念,把使命化作担当,积极工作,为行业的发展,为广大会员服好务。永远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的要求。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这次党课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听了谭占永同志的党课,自己非常受教育。通过党课使我们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我们一定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最后,组织委员刘丽按照第二联合党委的要求,给大家布置了学习答题的任务。


(协会宣传培训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