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的建设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的建设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11-13 返回列表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11月1日下午,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图1)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盛大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展览时强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主题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
        大家进入室外展区,立刻被广场上航天器模型、东风41导弹车、无人飞机等实物展所吸引,纷纷立足观看并拍照。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图2)

       近入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体会。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生动诠释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在航天返回舱、 “月壤”展台、西电东送、振兴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铁和磁悬浮列车展示模型、解放军海陆空展示台等展区,大家边看边交流,被伟大祖国这十年来巨大的发展变化所激励和鼓舞。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图3)
       在地方展区的北京展厅,大家合影留念。大家说,我们都是首都北京这十年的发展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我们无比自豪。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新时代这十年是创造奇迹的十年,是彪炳史册的十年,激励人心,鼓舞力量。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图4)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深受教育。通过参观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使我们备受鼓舞,也促使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面向未来,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前进,踔厉奋发,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继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新时代北京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图5)
 
                    (汽修行业协会党支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