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继承发扬延安精神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2018-11-24 返回列表

继承发扬延安精神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10月30日-11月3日,北京汽修协会选派党员积极参加了由北京企联“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委组织的赴延安开展学习实践教育活动,沿着历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延安精神,升华了生命境界,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实践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聆听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劳动的系列事迹,亲身感受到习总书记在艰苦环境下始终坚守理想信念,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实地走访,党员对梁家河四十多年艰辛的创业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梁家河是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总书记在那里工作生活的七年,心系群众、不等不靠、苦干实干、敢为人先、一生正气,是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励志范本,也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三严三实”这个当好党的干部的重要遵循。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在枣园革命旧址、在党的七大会址,全体党员更加透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革命力量由弱到强、革命事业从挫折到胜利的历程,系统地认识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所创造的辉煌业绩,以及创造积累的基本经验和启示,“延安精神”永远是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各种困难与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大精神动力。

延安之行,时间虽短,但学有所得受益匪浅。我们要把“延安精神”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锤炼党性、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用责任意识推动行业协会发展,为首都社会组织和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 协会党支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