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院校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院校信息
宝马集团BEST北京培训基地在昌平职业学校正式开业
2019-12-23 返回列表

宝马集团BEST北京培训基地在昌平职业学校正式开业

 

       11月1日下午,宝马集团BEST(BMW Education of Sales & Service Talent,简称BEST)北京培训基地开业仪式在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举行。培训基地的开业,标志着学校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征程中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宝马集团BEST北京培训基地在昌平职业学校正式开业(图1)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校长段福生致辞。他表示学校很荣幸成为北京市首家宝马校园英才教育项目合作院校,希望依托该项目,校企双方能整合资源,共同推进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共育共生,技术技能与职业精神互联互融,行业先进技术和人才培养同频同步,形成校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命运共同体,最终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经销商“四方共赢”。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Mr.Sean Green致辞。他分享了自己16岁作为学徒技工加入宝马的经历,介绍了宝马校园英才教育项目的优势。他表示宝马通过BEST项目,聚多方力量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平台,帮助宝马经销商培养高素质人才,让客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职业平台,促进中国社会和人才的可持续发展。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调研员陈敬文讲话。他表示,宝马与昌平职业学校是强企和强校的成功牵手,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将德国先进的汽车文化、汽车产业、职教发展经验与北京特色相融合,形成“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整体解决方案,将培训基地打造成国际标准、世界一流的汽修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高地。

       开业仪式后,嘉宾们前往培训基地参观,详细了解基地整体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实训等情况。


(来源:北京是昌平职业学校官微)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