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首汽修理公司召开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
2019-03-15 返回列表
首汽修理公司召开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

       8月15日上午修理公司召开了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公司纪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共计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春辉主持了会议。
首汽修理公司召开党建纪检监察工作会(图1)
       会上,公司纪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曹占京对公司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内控检查以及首汽集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对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做了说明,提出了相应要求。
      会上,刘春辉副书记还对《首旅集团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规范化管理的实施意见》《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关于号召首旅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研讨生活方式服务业产业集团新定位的通知》《首汽集团廉洁从业主要事项提示》《支部纪委委员职责》《郭德荣等七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并对各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首汽修理公司   官建)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