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北汽出租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晓彤带队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19-04-09 返回列表
北汽出租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晓彤带队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19年2月27日下午,由北汽出租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晓彤带领党、工、团工作联合检查组,对修理分公司2018年的党建、群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邢书记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修理分公司一年来的党建、工会以及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近期市国资委党委巡视组进驻北汽集团进行整改“回头看”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修理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张方生对分公司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经理、工会主席赵志军汇报了2018年工会工作,同时表示修理分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的成员根据考核情况分别对分公司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政工部刘正新副部长对2018年的分公司各项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修理分公司要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领导地位,同时加强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工会张亚利副主席肯定了分公司工会工作,同时也希望分公司工会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推动工会工作全面开展。
       邢书记在讲话中说,目前修理分公司的党建和工会工作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距离市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修理分公司党总之要围绕着本次所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细化梳理,逐项整改,加以落实,同时要结合市国资委巡视组“回头看”大检查的工作要求进行自查,要对所属的四个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完善,结合分公司实际,把党建工作进行再梳理,努力使分公司党总支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张方生书记表示,修理分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整改,积极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和凝聚力,为分公司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北汽出租集团汽修分公司)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