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首汽腾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6 返回列表
首汽腾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30日下午,首汽腾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8年第三期读书会,本期读书会的主题是“自信”。腾迪公司全体党员、管理团队、团委和团员青年代表,以及热衷于读书活动的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读书会活动。
活动结合首汽腾迪13周年店庆,首先回顾了首汽腾迪的发展、变迁和员工们锐意进取的成长历程。
       接着,保险部副经理苏理,销售部计划员徐金石,市场总监朱爱彬,备件员工蔡彤先后朗读了《我用一生去寻找》、《像雕塑一样活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书籍的节选,并与大家分享了阅读体会,畅谈了通过阅读这些优秀作品,给自己的人生启迪和对“自信”的深入理解。
       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范双玉同志,朗读了周国平的文章《成为你自己》。范双玉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员工,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个一个的“更好”便汇成了一个人一生的“最好”,要自强自信做独一无二的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主题党日活动从形式到内容收到了大家的喜爱,其活动的内容更是让在座的所有党员和员工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理性的思考,并激发了员工对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自信。我们相信,在全体员工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征途上,首汽腾迪将会起的更大的发展!


(首汽腾迪   张玲)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