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的建设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的建设
协会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09-29 返回列表

协会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9月23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北京汽修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昌平区流村镇的平西革命根据地狼儿峪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狼儿峪村地处昌平区西南的深山区,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革命老区,早在抗日战争以前,就是共产党员的秘密活动场所。这里原为昌宛县政府所在地,聂荣臻元帅曾亲临狼儿峪村指挥作战,杨成武、肖克、邓华等将军都在这里战斗工作过。
      到达狼儿峪后,协会一行先来到高崖口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请当地老党员讲解平西革命烈士的事迹。大家在碑前驻足凝视,向革命烈士致敬!1948年夏天,国民党反动派制造了狼儿峪惨案,共有13位共产党员在这次惨案中被敌人杀害,惨案震动了昌宛全县和整个平西解放区。
      接着大家参观了“昌宛县革命历史展览馆”。展馆内200余张珍贵的抗战图片和文物,向我们展示了战争年代在中国共产党和八路军的带领下,根据地人民与日本帝国主义和国民党反动派浴血奋战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揭示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真理。
     通过参观,使大家受到一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明确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不负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协会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图1)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