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的建设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的建设
我会参加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2019-12-23 返回列表
我会参加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我会参加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图1)10月30日至11月1日,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在门头沟龙泉宾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联合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联络员及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我会党支部委员、宣传培训部部长边洁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和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构想,部署下一步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开国大典》,瞻仰八宝山革命烈士公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我会参加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图2) 我会参加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图3)在培训班上,首先由第二联合党委书记李香菊做了培训动员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香菊书记结合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观礼的亲身感受和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的感想体会,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希望参加学习的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培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更好的推进本单位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我会参加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图4)在培训中,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阚和庆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解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岳西宽给大家做了“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与一带一路国家大战略”的讲座,两位教授的讲解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国家发展的大战略,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使大家受益匪浅。
       在培训班上,党委副书记张帆详细解读了综合党委《关于开展社会组织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成立正式党支部等工作的方案(试行)》以及此项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培训结束后,我会党支部,将按照第二党委的统一安排,继续组织党员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协会的实际工作,把主题教育与协会工作紧密结合,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任务。


(协会党支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